恒大更衣室气氛紧张没人说话 里皮板着脸一言不发

2013年04月24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3负于浦和红钻队,这是恒大[微博]在亚冠小组赛之中第一次失利。虽然依旧提前获得了出线权,但里皮的心中却并不高兴。比赛结束之后,被罚离替补席的里皮没有资格出席新闻发布会,没有人知道里皮对比赛如何评价。不仅媒体们不知道,球员们也不知道,因为里皮在回到休息室之后,一句话也没有说。这也是执教恒大以来,里皮几乎从来没有在赛后如此保持沉默。

  当浦和队罚丢第一个点球、当巴里奥斯在反击之中从容破门,看台上的中国媒体都在说:恒大今天的运气真不错,这场比赛和打蒙通联的上半时有点像,恒大拿下比赛应当没有问题了,不仅是提前一轮出线,而且是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结果,谁也没有料到下半时风云突变。浦和队在下半时连扳3球,而且是在不到15分钟内被对手三次破门,大家再次惊呼:这是恒大队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不管是李章洙时期还是里皮时期,尤其是在今年更是从来没有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的确,这是恒大今年第一次被对手上演逆转好戏,对手在15分钟之内连入3球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样的事情发生在恒大身上,连媒体记者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更不要说主教练里皮的感受了,毕竟里皮是一向注意防守的名帅。因此从这一点来看,也可以理解里皮踢飞矿泉水瓶绝非向裁判抗议,似乎更是表达对恒大队发挥的不满。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无法参加新闻发布会,没有知道里皮对比赛的评价。回到休息室之后,里皮非常罕见地一言不发。在休息室站了一会之后,里皮走出门外,在看到门外有中国记者后,里皮又重新返回休息室内,但依旧是继续保持沉默。这样的举动过去从来没有在恒大休息室出现过,由于董事长刘永灼没有随队来到日本,休息室内也没有其他人讲话。大家都在默默地收拾东西,沉寂的休息室内显气氛有一些紧张,大家也丝毫没有提前出线的喜悦感觉。

  其实不难想像,对于里皮来说,此次日本之行想要带走的绝不是仅仅提前晋级的名额,里皮在赛前还表示恒大有可能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也看得出里皮对于球员们还是充满信心的。但最终恒大在下半时让对手连入3球的表现,肯定也让里皮感到很是不满,或许这也是里皮在赛后一言不发的主要原因。(于静 发自东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