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57分马刺大胜再下一城 魔兽16+9湖人0-2落后

2013年04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91-102不敌马刺,季后赛首轮以0-2落后。

  托尼-帕克[微博]拿下了28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16分5个篮板,考伊-莱昂纳德16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3分7次助攻,马特-邦纳10分5个篮板。

  德怀特-霍华德为湖人拿下了16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史蒂夫-布雷克16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9个篮板,慈世平[微博]13分。

  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因伤缺阵,只能在家看电视,他在微博上为球队着急,结果还跟教练发生矛盾。科比决定不再发微博,称不想让湖人分心。

  慈世平认为科比不会令湖人分心,他自已才是。无论是谁,也许都不会让湖人分心,“我们关心的是马刺,必须争取拿下一场胜利,”霍华德说。

  湖人今天开局不错,布雷克和慈世平相继命中三分。首节还有7分24秒时,霍华德篮下接球,在邓肯面前暴扣,湖人以10-8领先。马刺还以颜色,连续三次篮下得手,邓肯也补中一球,马刺以14-10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而吉诺比利和尼尔相继三分命中,马刺以28-23领先。

  跟上一场相比,湖人进攻有所好转。第二节还有9分55秒时,贾米森三分命中,纳什[微博]此后妙传,加索尔空中接力上篮,湖人只以30-31落后。湖人一度反超,本节还有2分55秒时,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44-43领先。14秒后,邦纳就还以三分,而吉诺比利在本节最后1分钟又两度三分命中,马刺上半场以56-48扩大优势。

  两队上半场都有3人得分上双,加索尔得了10分8个篮板,霍华德也有10分进账,布雷克11分。莱昂纳德为马刺拿下14分,邓肯和吉诺比利各得12分。

  帕克在下半场发力,连连突破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32秒时,帕克突破上篮,一人连得4分后,马刺以69-5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纳什连投带罚还以3分后,帕克又中投得手,包办马刺这段时间全部10分。湖人开始陷入困境,本节最后2分28秒连续投篮不中,三节过后,他们仍以68-78落后。

  马刺在第四节迅速取得14分的优势。湖人叫了暂停后,由慈世平和纳什各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74-84。邓肯马上连续两次投篮命中,而霍华德又被吹了进攻犯规,个人犯规达到5次,邦纳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6分10秒时,马刺以91-74领先了17分。

  湖人甚至换上了乔丹-希尔[微博],他在赛季初受伤,休战了100多天,今天首次复出。湖人内线发力,连续篮下得手,希尔和霍华德相继补篮得手后,将比分追成84-93。

  马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叫了暂停后,由帕克强打,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吉诺比利此后又抢断得手,马刺胜券在握,把邓肯换下场。帕克又连续两次投篮命中,比赛还有1分10秒时,他三分命中,马刺以100-84领先,锁定胜局。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