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下场或依旧无法出战 波帅:时机不到还不能上

2013年04月24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马刺即将在主场进行与湖人[微博]的季后赛首轮第二战,首场比赛中没有亮相的、刚刚加盟马刺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将很有可能依旧不会出现在赛场上。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麦蒂[微博]在下一场比赛中,很有可能会跟上一场一样,穿着便装出现在场边。

  “麦蒂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知道如何打球如何去找状态,”波波维奇说,“现在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让他找回状态。如果时机合适的话,他会为自己的登场做好准备的。”

  对于马刺签下麦蒂的这一举动,波波维奇表示,球队更多的考虑还是为了应付一些突发状况。“我们看上去有些老迈而迟缓,”波波维奇说,“在这个时候再签下一名球员,更多的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到了季后赛,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们觉得在阵容中签下这样一名老将是有必要的。”

  麦蒂曾经七次入选全明星,加盟马刺之前曾在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青岛双星俱乐部度过了一个赛季。两个月前CBA[微博]赛季结束,麦蒂也结束了和青岛队的合同。自从周三加盟马刺以来,他一直跟马刺众将待在一起,而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体能状况令马刺感到惊喜。

  不过,对于他来说,或许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学习马刺的战术体系,毕竟,马刺复杂的战术配合才是他们能够在近两年取得如此优秀战绩的重要原因。曾经的篮网核心理查德-杰弗森到了马刺几年一直不得要领,就连以前的旧将史蒂芬-杰克逊重回马刺之后与GDP的配合都稍显不尽如人意,对于麦蒂来说,他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学习,就如蒂姆-邓肯所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要理解我们的战术,我们这套体系可并不简单。”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