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正式决定停止在比赛间发推 球迷:继续走起!

2013年04月23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在昨天季后赛首轮洛杉矶湖人[微博]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第一场较量结束之后,受到外界广泛关注和热议的竟然不是这场比赛本身,而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比赛期间所发出的数条推特。

  我们首先摘选了几条科比在这场比赛中所写的推特:

  “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纳什[微博]在场上的移动不错。但两支球队在开场阶段都没有找到节奏。”

  “一定能把球交到低位,看看马刺如何来应付加索尔和霍华德。”

  “我们的防守球员一定要时刻保持在对方进攻球员的身前。马刺最擅长的就是突破后将球分给外线的投手。”

  “马刺的突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们必须顶住压力,让对手更加不适应。”

  “如果我在现场,知道我会说什么吗?保罗-加索尔,把你的屁股移到低位去,在接到球之前不准离开。”

  “低位!低位!低位!”

  随着这一条条推特的出现,使得众多球迷以及媒体的注意力开始逐渐被转移了,以至于在赛后甚至引发了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与科比之间的“口水战”。德安东尼称科比现在的身份只是一名“球迷”,而科比听到后的反应则是“我笑了”,这一度让外界开始猜测湖人将帅之间是否出现矛盾了。

  可能是后来自己逐渐意识到了事态的发展,科比迅速在推特上表示:“发现我的推特被外界讨论的热闹程度丝毫不亚于比赛本身,这并非是我的本意,可能是我实在太无聊了。再加上一些记者的推波助澜,现在已经产生了争议。我真的不希望我的队友们因此受到分心。”

  而在最近发出的一条推特中,科比这样写道:“发推呢?还是不发推呢?纠结!我最终还是选择不发。外界的关注度应该集中在球队身上,而不是我的个人观点。”

  没想到这条推特迅速引来一位粉丝的评论:“科比,放弃是失败者们才会做的事情。推特继续走起!”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