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爆炸案影响NBA球馆安保升级 警犬进活塞更衣室

2013年04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美国《篮圈世界》报道,自波士顿爆炸案发生之后,全美各个主要城市和地区都纷纷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作为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的NBA[微博]也迅速进行安保升级。

  在今天活塞主场迎战76人的赛前,活塞队保安部的成员杰里-汉登就曾走进更衣室,并告知活塞队球员:“鉴于早些时候在波士顿发生的重大爆炸案,我们的更衣室需要接受彻底的检查。”

  随后更衣室便被清空,警方工作人员带着警犬进行仔细嗅寻和搜查。据悉,底特律活塞队的更衣室必须在经过警犬的长时间嗅寻之后才能正式向媒体开放。

  另据《纽约邮报》资深记者蒂姆-邦坦普透露,布鲁克林篮网也在今天主场对阵华盛顿奇才的赛前发表了一份关于安保方面的球队声明。这份声明中写道:“客人以及雇员的安全保障工作将是巴克莱中心球馆目前的重中之重。巴克莱中心球馆的工作人员将与纽约警方以及其他相关机构展开积极的配合,从而确保安全。另外,保安警察也将在现场严格执行任务。”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