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继续争胜不轮休 莫雷:首轮遭遇掘金几率最大

2013年04月1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已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会否选择轮休就成为热议话题之一。但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还是会继续争胜。达里尔-莫雷也发推预测,火箭上升到西区第6,首轮对阵丹佛掘金的可能性最大。

  明天对阵灰熊是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后的首场比赛,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轮休是以后才考虑的事儿。“我们会全力争取赢下最后4场,”麦帅说,“这就是我们想做的。我们会小范围地轮休,但我们并非一支有很多老将,并且他们也征战了很长时间的球队。我们队内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所以他们会OK的。”

  火箭还表示,他们不会刻意去挑选对手,但还是会尽全力争取上升到西区第6。“我们只关心能否赢下比赛,以及是否以正确的方式比赛,”詹姆斯-哈登说,“如果我们打的是正确的篮球,是招牌式的篮球,我们才不会去关心对阵的是谁。我们只关注自己是否有动力,全队是否打得好。”

  钱德勒-帕森斯也表示:“我想要胜利,想要尽我们最大可能去争取胜利。我不认为首轮打谁很重要。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风格,能展现意志,并做到主帅一整个赛季要求做到的事儿,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这一点已得到证明了。”

  不过,总经理莫雷却在今天发布推特,神秘兮兮地预测火箭首轮将有48%的几率碰到掘金。对阵马刺和雷霆的几率分别为30%和16%,而对阵快船[微博]和灰熊的几率最低,分别只有4%和2%。

  费根也对火箭首轮可能的5个对阵做了简要分析。

  1、雷霆:该队接下来还有一个客场背靠背,接连对阵勇士和开拓者。若火箭首轮碰上雷霆,哈登将遭遇前队友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2、马刺:相比和雷霆争西区老大,马刺更倾向于让球员轮休,比如托尼-帕克[微博],尤其是在还要客场背靠背对阵湖人[微博]和勇士的情况下。他们停留在西区第2,首轮遭遇火箭的可能性很大;

  3、掘金:掘金目前排名第3,如果火箭上升到第6,两队将在首轮遭遇。在达尼洛-加里纳利[微博]报销,泰-劳森即将复出之际,掘金也有理由寻求在赛季末强势收官;

  4、快船:该队想追上掘金难度颇大,毕竟后者手握常规赛对决优势。但作为太平洋赛区头名,他们至少不会跌出前4,火箭在首轮看见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或克里斯-保罗[微博]的机会很小;

  5、灰熊:灰熊还在追赶掘金,但若无法追上,他们将落到第5,绝对不会在首轮碰到火箭。火箭想再看到扎克-兰多夫(本赛季对火箭场均15.3分12个篮板),就只有明天。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