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复出27分韦波休战 热火擒76人先夺60胜领跑

2013年04月07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微博]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06-87轻取76人。>>>您如何评价热火击败76人?

  热火(60-16)二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60胜的球队,继续领跑全联盟。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阿伦复出,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休息。詹姆斯打了不到30分钟,17投12中拿下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1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10分5个篮板。雷-阿伦得了11分,拉沙德-刘易斯14分7个篮板,诺里斯-科尔[微博]13分,克里斯-安德森7分15个篮板。

  76人(31-45)本赛季遭到横扫,对热火已经是13连败。朱-霍利迪得了1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的哥哥贾斯汀-霍利迪替补出场,没得分。埃文-特纳[微博]拿下14分5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11分11个篮板,达雷尔-莱特和尼克-杨各得10分。

  过去三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都缺阵,但热火两度胜出。替补球员们发挥出色是重要因素,米勒过去三场平均得了18.7分,比赛季平均高出14.5分。

  本赛季前三次交手,热火都击败76人,平均每场胜出12.4分。自2009年3月以来,热火就没在常规赛中败给76人过。

  詹姆斯今天复出,热火如虎添翼。米勒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三分,热火以8-3领先。76人连续篮下得手,以13-10超出后,詹姆斯在离三分线一米多的地方干拔出手命中,此后他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在73秒内一人连得7分,在一次助攻后,詹姆斯又在底线投篮得手,热火完成12-0的攻击波,以22-13超出。詹姆斯此后有一次失误,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就下场休息,不过此时他已经有11分进账。科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热火以33-18结束本节。

  76人的赛季已经没有希望,但希望能避免被横扫,所以在场上打得很顽强。第二节开始后,莱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76人开始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赛迪斯-杨中投命中,76人只以36-38落后。詹姆斯本节攻击欲望减弱,只在本节最后3分钟投中两球。本节还有56.2秒时,他后仰投篮命中,热火以50-44领先。半场结束时,热火只以50-46略占优势。

  霍利迪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威尔金斯和特纳也相继得手,76人以54-52超出,不过18秒后,詹姆斯中投还以颜色,哈斯勒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又取得领先。76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热火几度还以颜色。托尼-阿伦在本节还有0.4秒时两罚两中,76人只以76-77落后。

  刘易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雷-阿伦也远投得手,热火开始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42秒时,詹姆斯抢断得手,滑翔暴扣得分,一人连得4分,热火完成19-5的攻击波,以101-85甩开对手,胜负失去悬念。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