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灭开拓者创下新纪录 快船大胜太阳终收获50胜

2013年04月04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灰熊客场轻取开拓者;快船[微博]主场轻松击败太阳;勇士也在主场过关,令黄蜂无功而返。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4-开拓者76

  灰熊(51-24)四连胜,总获胜场数达到51场,创下了队史新纪录。迈克-康利[微博]得了20分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微博]17分8个篮板,托尼-阿伦14分,马克-加索尔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2分10个篮板,昆西-庞德克斯特10分。

  开拓者(33-42)六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17分6次助攻,JJ-希克森17分9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尼古拉斯-巴图姆都缺阵。

  灰熊要与掘金争西部前四的位置,而开拓者在不断失利之后已经退出季后赛圈的争夺,今天让多名主将休息。

  康利最近表现不俗,对马刺的比赛,他在终场前0.6秒投中制胜一球。本赛季他过20分时,灰熊10胜3负。康利今天几乎在前三节就拿下了20分,灰熊早早拉开差距,轻松过关。

  首节康利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8分,灰熊9-2开局,全场一路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灰熊打出5-0,以32-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打了5分钟后,开拓者只投中一球,灰熊以43-25取得了18分的优势。开拓者主要靠希克森在篮下得分,上半场以46-57落后。

  康利和兰多夫连得5分,灰熊在第三节又将差距拉开。康利前三节10投6中,拿下了18分,灰熊以77-64领先。

  比赛还有5分07秒时,康利快攻上篮得手,灰熊以88-71领先了17分,开拓者无力构成威胁。

  黄蜂88-勇士98

  勇士(43-32)二连胜。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0分9次助攻,大卫-李23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得了19分8次助攻。

  黄蜂(26-49)17年来首度在常规赛被快船横扫。埃里克-戈登拿下21分,罗宾-洛佩斯17分7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得了15分9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4分,安东尼-戴维斯只得6分9个篮板。

  勇士离季后赛越来越近。库里上一场就打破了球队单赛季投中三分球纪录,今天有外线手感也不错,勇士在第二节发力,一举扭转局面。

  首节勇士以19-28落后,第二节一度落后了11分,但库里率队反扑,他在本节投中了3记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48秒时,库里出手三分命中,勇士以47-38领先。本节勇士以32-14大胜,上半场以51-42领先。

  黄蜂几度缩小差距,三节过后只以70-74落后。库里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投中三分,勇士打出9-2后,以83-72扩大优势。黄蜂在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16分,胜负已决。

  太阳101-快船126

  快船(50-26)结束三连败,取得了50胜,创下队史纪录。克里斯-保罗[微博]拿下了15分12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20分12个篮板,威利-格林和卡隆-巴特勒各得15分,布雷克-格里芬[微博]9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7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太阳(23-52)遭到七连败。韦斯利-约翰逊得了20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2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梅因-奥尼尔18分,贾里特-达德利15分,迈克尔-比斯利13分。

  在队史纪录面前,快船已经三次望而却步,今天是第四次发起冲击,终于大胜过关。

  太阳在太平洋区垫底,而快船已经接近锁定赛区冠军,双方的较量没太多的悬念。

  格里芬和乔丹开场后就相继篮下得手,乔丹还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15-0开局,全场一路领先。比赛打了4分钟后,太阳才首次投篮命中,首节以19-29落后。

  太阳在第二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快船以一波10-5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7-50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8分10秒时,太阳只以60-66落后。保罗还以三分,乔丹紧接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快船发动20-3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86-63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快船以95-70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快船得分破百,比赛还有8分57秒时,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以105-79领先,锁定胜局,保罗等首发球员没再登场的必要。(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