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35万淘来打狼专业户 残手18+5这门火炮太凶

2013年03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以120-117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从而结束连败,老将安托万-贾米森无疑是取胜功臣之一,难能可贵的是,他在手腕有伤的情况下依旧展现出了一流的素养,得到18分5篮板,而追溯历史,贾米森可是不折不扣的“打狼”高手。

  由于慈世平[微博]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包括贾米森在内的锋线球员则势必将承担更多的重任,而他也的确没有让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失望。贾米森全场10投6中拿下18分,三分线外2次出手全部命中,另有5个篮板进账(其中有3个是前场篮板)。

  两队在上半场的对决始终处于僵持不下的局面,这其中也要多亏贾米森在第二节近乎完美的表现才使得湖人没有给对手任何翻身机会,他单节3投全中贡献10分,硬朗的作风也频频将他送上罚球线。

  贾米森的无球跑动令森林狼头疼不已,加上他能力能外的进攻能力更是让防守他的球员颇感无奈。事实上对于贾米森而言,“蹂躏”森林狼早已是家常便饭,究其原因也颇为简单,这支球队重攻轻守,尤其对于擅长无球跑动的球员更是毫无防守意识,这恰恰又是贾米森最擅长的。

  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三次对阵森林狼,贾米森在前两次分别贡献18分+7篮板以及17分+8篮板,而他今天在第四节初段就已经拿下了18分,若不是手腕部位疼痛难忍,否则德安东尼是绝不会轻易将其换下,而森林狼也未必在末节会有起死回生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贾米森生涯对阵森林狼的数据令人印象深刻,他已连续14场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分上双。湖人这笔135万的签约,为球队带来了板凳席上的第一火力,绝对超值(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