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膝盖将手术至少歇六周 科比将出任首发小前

2013年03月28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昨天洛杉矶湖人[微博]官方发布消息,球队的小前锋慈世平[微博]左膝外侧半月板撕裂。湖人方面今天透露,慈世平将于北京时间周五接受膝盖修复手术,至少将会缺席6周的时间,铁定将会缺席湖人余下的全部常规赛。

  慈世平在此前湖人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受伤,当时他踩到了球场的湿处伤到了左膝,随即离开了球场并缺席了半场比赛。据湖人方面此前透露,慈世平的左膝核磁共振结果不容乐观,他的外侧半月板撕裂。目前,慈世平已经返回洛杉矶并接受了复查,手术之后,他将至少缺席6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至少要休息到今年5月中旬,铁定将会缺席湖人余下的全部常规赛。

  对于慈世平的伤势,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显得很不乐观,他表示接下来球队会让朱迪-米克斯出任球队首发,科比[微博]则被调整到3号位。

  本赛季至今,慈世平只缺席了球队的一场比赛,这也让科比并没有获得太多出任球队3号位的机会。数据显示,科比本赛季在球场上出任3号位的时间占他总出场时间的22%左右,在3号位上,科比的效率值为25.4,如果将出场时间调整到48分钟全场时间以消除出场时间短导致效率虚高的问题,科比在3号位的效率值只有8.4。与之相比,科比在得分后卫的效率值为9.6。同时,当科比出现在湖人的3号位时,湖人的防守大幅下滑,每100回合要丢106.1分。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