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继续训练强化投篮技能 坦言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2013年03月27日08:20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3月27号(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6号下午),在上一场取得胜利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全队来到了丰田中心进行了全队合练。

  最近休斯顿火箭队的状态不错,上一场他们刚刚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训练结束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训练没什么不同,就是继续在场上更加努力地挥汗如雨,然后将训练内容再一次巩固,希望球队能够变得更加好,然后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在训练场上我继续练习自己的中投三分,继续将强这些技术。我现在的注意力就在球队的比赛上,对于自己的身体如何的累,我现在无暇顾及这些,我知道最近我们的比赛任务很重,球员在场上打球的时间比较长。但是我们现在注意力就在比赛上。希望每天都会有进步,赢得更多的比赛。”

  “这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么?”记者问到。詹姆斯-哈登认为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同。不过我变得更加自信了。”

  最近火箭队在场上的防守有很大的进步,对于防守突然提高的关键,詹姆斯-哈登认为是球员在场上的努力造成的:“我们在场上的努力,我们在场上的交流,在这个联盟里有一些球队他们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又很长时间了,看看凯尔特人,看看马刺队这些好的球队。他们的主要球员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这只是我们的第一年,尽管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打得还算不错,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我相信我们现在正在一条正确的路上。目前球队的防守正在变好,我们需要变得更加好。”詹姆斯-哈登对于球队最近的防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下一场比赛火箭队将会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希望火箭队能够再接再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