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侠与爱妻生子计划恐将搁浅 醉心篮球没时间造人

2013年03月23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与瓦妮莎要儿子的计划可能搁浅了科比与瓦妮莎要儿子的计划可能搁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两个女儿显然难以继承父亲在NBA[微博]赛场上的辉煌,那么“飞侠”会不会考虑再生个儿子呢?据洛杉矶媒体报道,这位湖人[微博]当家球星在近日出席某品牌手表代言活动时坦言和妻子曾考虑过是否要生个儿子。

  相比何时退役的话题,科比似乎更愿意谈论孩子,他在出席某奢侈品牌手表代言活动时就遇到了媒体的发问,只可惜答案或许会让科比的球迷有些失望。“我们的确有商量过这件事(生儿子),但我们实在太疼爱两个女儿了,加上我真的太忙了,因此很难再抽出时间。”科比说,“我希望尽可能花时间陪伴女儿,教她们打篮球、踢足球、手球以及其他东西。”

  从科比的回答中不难感觉到“科比二世”降临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没准他的两个女儿或许有希望在未来成为WNBA中的科比级人物。

  如今科比非常满意当前的家庭生活,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当进入休战期时,“飞侠”往往会花大量的时间陪伴家人,加上赛季中的比赛和训练,科比可能的确没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不过按照中国人多子多福以及养儿防老的观念,科比也许还是应该考虑趁自己还年轻时再添一个儿子,这方面迈克尔-乔丹是再好不过的榜样,后者总共有3个孩子,其中两个是儿子。

  (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