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示火箭遇弱不强 林书豪:打骑士绝不能轻敌

2013年03月22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所有这些参与西部季后赛最后几个席位争夺的球队中,火箭队本赛季至今在对阵胜率五成以上球队时的战绩最好,达到22胜16负;但是在对阵胜率五成以下的球队时,他们的战绩却是最差的,只有15胜15负。这样的表现着实让人有些看不懂。而明天火箭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一支战绩较差的球队——骑士队。在季后赛冲刺的重要阶段,火箭队是否能够摆脱“遇弱不强”的命运呢?

  昨天,火箭队在主场击败爵士队,取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而在明天打完骑士队之后,他们还将迎来强大的马刺队。对此,火箭队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我认为我们已经吸取了足够多的教训。明天晚上,我们绝不能再有任何的轻敌。”火箭控卫林书豪[微博]说道,“昨天拿下爵士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然,骑士队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弱,他们在对阵热火[微博]时一度领先27分。总之,我们不能轻视联盟中的任何一个对手。”

  “像骑士这样的球队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因为他们在场上会打得非常放松。”钱德勒-帕森斯在采访中说道,“正因为他们没有什么负担,所以才会打得更轻松自如。昨天热火队在一开始可能就有点轻敌了,所以才会落后那么多。我们不能重蹈他们的覆辙,而且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

  “我想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不会轻视他们(骑士),毕竟他们一度领先当今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多达27分。”帕森斯最后表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