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获前任恩师大范力挺:他绝不会不尊重队友的

2013年03月09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获得了大范甘迪的坚定支持霍华德获得了大范甘迪的坚定支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微博]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恩师斯坦-范甘迪始终坚定的支持着他。

  在德怀特-霍华德和他的魔术前队友的争论中,斯坦-范甘迪就一直站在他这边。

  “他知道我不会不尊重队友的,他可以准确的知道我之前想表达的意思。”霍华德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道。

  范甘迪相信霍华德对他的前队友没有任何不敬:“在我看来,他并没有认为自己在魔术的队友不够好,他曾经因为自己在赛场上的态度遭到批评,他说那些的意思是,即使他在场上面带微笑一样可以取胜。他觉得之前的奥兰多魔术是个被低估的团队,而他是其中最好的球员。”

  霍华德的前队友尼尔森和刘易斯,都曾表示过对霍华德言论的失望。

  霍华德和范甘迪始终保持着短信联系,他也表示这名曾经执教自己5年的教练,并没有因为上赛季被解雇而和自己产生矛盾:“我和斯坦(范甘迪)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互相尊重,仍然会有很多交流。他能够理解我的感受。”

  “我们这赛季讨论过很多,他是我最大的支持者,让我继续努力。他知道我不在最佳状态,但认可了我的努力,关于我的许多批评他也感到失望,他一直让我保持坚强。”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