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伤停10月后现复出曙光 本月有望完成赛季首秀

2013年03月09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有望在3月中旬复出罗斯有望在3月中旬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医生称,罗斯现在的恢复情况良好,不过直到罗斯确定自己可以轻松完成扣篮之前,都不会回到球队的大名单中。

  罗斯在去年5月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进行了手术,消息人士称,尽管罗斯已经可以完成对抗训练,但他还没有100%的信心投入到比赛中。

  公牛不会给罗斯复出的压力,不过球队有信心他可以在本赛季复出,他最早甚至有望在3月中旬就上场比赛。

  罗斯表示自己不会急于复出,要把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我感觉很好,不过就像我说过的,如果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不介意错过本赛季的比赛。我很想回来帮助球队,这是我如此努力做康复训练的原因,我希望尽快复出,但不会勉强自己。”

  他也希望未来能率领球队夺冠:“我一直觉得公牛队和我的目标是一样的,我们都希望为这座城市再次带回总冠军。”

  从2月19日开始,罗斯已经可以完成5V5的对抗训练,从3月4号开始他就坐在了球队的替补席上。公牛主帅希伯杜也说会在今天的训练后看看罗斯的恢复情况:“他已经在训练中竭尽全力,我们希望最后可以实现目标,他的情况每天都在改善。”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