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热火连胜场次能多长 23连胜概率仅10.6%

2013年03月08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从二月份第一场比赛之后,热火[微博]就再也没有尝到过输球的滋味了。眼下,他们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16场,本赛季仅次于快船[微博]的17连胜。在ESPN看来,现在关于热火的焦点,大概就是,到底他们还会连胜多久呢?

  对勒布朗-詹姆斯来说,16连胜是他从未企及过的高度。同样,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也从未享受过如此悠长的胜利。不过呢,在肖恩-巴蒂尔[微博]眼中,16连胜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没什么,我曾经22连胜过,所以16连胜真不算印象深刻。”在采访中,巴蒂尔大笑着说。

  的确,2007-2008赛季,巴蒂尔效力的火箭拿到过令人瞠目结舌的22连胜,联盟1976年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而在巴蒂尔心中,他可能从来没想过自己还有机会接近22连胜。眼下,巴蒂尔已经随队创造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剩下来的,就是22连胜能否重演?

  在热火的赛程表中,接下来的7个对手分别是76人、步行者、老鹰、76人、雄鹿、猛龙和凯尔特人。只要搞定这6个对手,热火就能超越当年巴蒂尔的火箭了。如果明天击败76人,热火将追平快船本赛季的17连胜。再击败步行者和老鹰,热火就拿到19连胜。自从1976年NBA[微博]和ABA合并以来,只有凯尔特人和湖人[微博],分别在2008-2009以及1999-2000赛季分别做到过。

  根据专业网站的数据分析结果,热火未来7场比赛的赢球几率是越来越小的。明天对阵76人,热火有90.4%的赢球机会,之后对阵步行者,概率降到68.3%。至于说3月19日击败凯尔特人拿到23连胜,概率只有10.6%了。这个概率,和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89.3%的雷-阿伦,连续罚丢3球差不多。很小,但并非没有。

  从数据上说,热火拿到20连胜的概率就已经在50%以下了。尤其是他们的对手中还包括步行者这样的球队,一支赛季两次搞定过他们的冤家。不过,热火球迷也不用过分揪心。毕竟,22连胜也好,33连胜也罢,都不能决定季后赛的成败。冷酷点说,连胜的光辉,只是暂时的。“我们是很享受,但我们也有更伟大的目标。对当年的火箭来说,连胜让我们憧憬总冠军。而现在,我们正在试图创造更了不起的成就。”巴蒂尔说的很客观。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