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对前队友没有任何不尊重 我们当时被低估了

2013年03月08日0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ESPN的报道,霍华德对自己此前关于魔术前队友的评论进行了澄清,称自己对他们没有任何的不尊重。

  本周早些时候霍华德在接受CBS采访时说道:“我在奥兰多的队友大部分都是没球队要的,我是那支球队的领袖,总是用微笑带领他们前进。”

  在魔术2009年杀入总决赛时,霍华德的前队友尼尔森和拉沙德-刘易斯也都进入了全明星。在霍华德发表那些言论之后,尼尔森对此表示失望,刘易斯也认为那些话是不敬的。

  “我们帮助霍华德成为伟大的球员,”刘易斯这样说道。尼尔森也委婉的批评了霍华德:“作为一名球员,有时你在媒体面前要保持专业。我很少会评论其他人,我们曾一起完成过伟大的成就,他当时也是球队一员。”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霍华德将在转会湖人[微博]之后,第一次重返奥兰多面对旧主魔术。他也对自己此前的言论进行了解释:

  “我的意思是当我在奥兰多时,我们被低估了。很少有人讨论我们的球队,我讨厌被忽略的感觉,我对以前的那些队友没有任何不尊重,他们帮助我成长,我们还曾经一起杀入过总决赛。”

  “我从来不会不尊重其他人的,有些人曲解了我的意思,把我的话看成负面的事情。我爱奥兰多,我对那里的球迷只有爱,我和那些家伙有过美好的回忆,我们曾一起击碎质疑。”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