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被曝竟是更衣室内鬼 AC米兰大将:我们都知道

2013年03月08日07:56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几位老臣已然把话题说开说深,质疑了事情的“正常性”,即卡萨诺此次与教练争吵并非“常有的内部专业讨论”,同时批判那些给媒体通风报信的“叛徒”,认真对待国际米兰[微博]屡禁不止的负面新闻“现场直播”。

  被问到消息何以见诸报端时,莫拉蒂一脸严肃,“消息曝光一事,吸引了大量关注,很多声音在丑陋国际米兰,好像我们所有人都很无德。我要说,那天训练场上有40多人,走漏风声在所难免。相较而言,事件本身才恶劣,才应引起重视,才不该发生。”算是对卡萨诺变相的批评,与开篇的“艺术家”论调构成胡萝卜加大棒组合拳。

  不过老板的转移注意力呼吁不足以改变看客的视角,老莫在位期,国际米兰内部矛盾、将帅不合、球员不合几成“恶习”,揪出内鬼的战斗声浪演进到新的高度。斯特拉马说:“既然大家都知道事情梗概,我们也不否认。诚实是成熟男人必需的品质。可这毕竟属于我们自己,不该流出去,谁把消息放出去,都是在故意毒害国际米兰。我只能肯定,不是球员干的。阿门。”奥西里奥说:“有没有找出内鬼或锁定目标?算了,我们的精力于比赛,而不在内耗上。”

  趣味来了,从国际米兰转投米兰找回进球快感的帕齐尼,在老东家的《无间道》剧本里推波助澜,内容爆炸。“人们热议我和卡萨诺的交易哪家赚到了,我不能给答案。反正我本人极力促成交易,可以说,我做成了这笔交易。我为到米兰感到幸运幸福。很多细节层面,米兰要比国际米兰好太多。我当初对国际米兰某些领导的不太好听的评语,加速了我的离开。卡萨诺的事我有耳闻,谁是国际米兰内部那个自曝家丑的脑残人士?地球人都知道,只是大家心照不宣,不说出来罢了。

  主流体育媒体一致认定“脑残者”就是技术部经理布兰卡,这个从未脱离球迷炮轰、赶走功臣奥利阿里、却又在国际米兰高层岿然不动的争议分子,恰好从卡萨诺事件发酵至今,他一句话都没有藏在角落。球迷分析他深谙权力斗争韬略,会讨好老莫,会经营与领导的关系,才坐稳老莫第一副手的交椅。于是,即便他真是内鬼,也只有莫拉蒂有权处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