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裤裆内硕大玩意是造假? 直播假屁股尴尬(图)

2013年03月0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内衣裤广告堪称性感,裤裆内硕大挺拔、臀部曲线凸翘。但日前却有传闻称,人们在广告片中看到的性感下体,是另一个替身的,万人迷由此陷入了“假屁股门”。

  最先曝出这一流言的,是小贝效力美国大联盟时的朋友亨利,法国前锋曾对媒体调侃说:“这很奇怪,我不明白大卫为什么要用屁股替身,他本该表现的更好。”这也许是亨利在拿小贝开玩笑,但小贝广告中是假裆、假屁股的传闻不胫而走。《太阳报》打趣地说:“亨利比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妻子)更关心小贝的屁股,或许使用屁股替身是因为小贝对他的屁股并不满意。”

  “French TV”甚至在一档直播访谈节目中,直接让小贝下不来台,主持人直接问道:“那屁股是你的么?你是否用了替身?”对此37岁的贝克汉姆有点尴尬的回答说:“我没用替身,我可以说,那裆是我的,屁股也是我的。”

  “有人说我用了屁股替身,但是,不,我可以肯定,那是我的屁股。”

  来巴黎让小贝饱受指责,称商业目的大过竞技目的,对此小贝承认,如果能帮助球队大卖球衣(当然自己有提成)没什么不好。“如果我能帮助卖出大量球衣,没问题,甚至更好。看到这么多人穿我的球衣感觉很好,而我效力过的大部分俱乐部,我都听到人们说我是来卖球衣的。”

  不过小贝依然表示,自己要在球场上坚持下去,也许时间还会超越吉格斯。“还是小年轻时,弗格森教育我们,要尊重这项运动并热爱它,尊重自己的身体。现在,吉格斯是最长青的,但最终,也许会是我。只要我感觉身体还行,就会一直踢下去。”

  (蒂普戴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