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拄拐了!加索尔康复提速 西班牙神塔后13战看你了

2013年02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正在为冲击季后赛席位而努力,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曾表示本赛季已不指望保罗-加索尔,这让媒体猜测加索尔赛季已报销。《洛杉矶时报》报道,加索尔的恢复情况不错,他已甩掉拐杖返回训练室。

  加索尔是在2月9日击败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脚部受伤的,医生的诊断报告是他需要至少6到8周才能回到球场。今天加索尔在个人推特上更新了最新的伤病情况,他已告别拐杖。

  “今早我回到了训练室,这是自从我脚部受伤后的第三周,每一天脚部的感觉都变得更好,不过仍没有复出的具体时间。”加索尔在推特上写道。

  不管怎样,加索尔告别双拐回归训练室,这对湖人都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至少他在伤病恢复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目前湖人战绩是28胜30负,他们排名西部第9位,球队本赛季还剩下24场比赛。在加索尔缺阵期间,湖人并没有在内线引援,他们更多地依赖克拉克、贾米森和慈善-世界-和平去填补加索尔的空缺,近段时间慈世平[微博]多次被安排去盯防对手的四号位。

  如果按照最初医生的诊断,加索尔还要缺阵三周的话,那么他将再缺席球队的11场比赛,能够打球队的最后13场比赛,这对湖人来说也不算是太差的结果。现在球队只能期待加索尔的恢复一切正常,他能尽早回归球队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席位。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