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王留队将引发二轮争抢热潮 热火主帅:他被低估了

2013年02月22日0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交易截止日期已过,流言中的“头版人物”约什-史密斯仍然留在亚特兰大老鹰队。

  对于史密斯来说,过去这几天时间无疑是一种煎熬,尽管他在接受采访时仍然显得非常淡定和无所谓。

  “我只会关心眼前的事情,就这么简单。”他在老鹰主场迎战热火[微博]的赛前这样说道。“周四下午三点,到时结果自然会揭晓。”

  然而在今天早上参加老鹰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他还是对一些关系较好的记者透露自己昨晚上一宿都没睡好,因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会就此离开这支效力了九年之久的球队,也不确定自己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在老鹰与热火的赛后,虽然关于史密斯的最终去向还没有定论,但是他的一言一行看上去像这将是最后一次身穿老鹰队球衣。

  “这支球队给予了我太多的东西。”他动情地说道,“他们给了我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们一起完成过一些成功的赛季,包括季后赛。我在这里感受到了许多正能量,与此同时,我也理解生意场上的规则,但是(对老鹰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虽然史密斯没有率队取胜,但他还是交出了一份“准三双”数据,他的几次暴扣似乎是为了给现场的老鹰球迷留下最后的美好记忆。

  “联盟里在运动能力这方面可以和勒布朗一较高下的球员并不多,但约什-史密斯绝对是其中之一。此外,他还是一名被低估了的传球手和进攻组织者。他的天赋真的太好,这些年多次交手,他总是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热火主帅斯波如此评价史密斯。

  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透露,老鹰和雄鹿在距离交易最终截止的最后一小时内仍在进行激烈的谈判。当时雄鹿给出的交易方案是:卢克-巴莫特+艾派-乌杜+本诺-乌德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但老鹰在最后一刻还是选择放弃,并决定留下球队核心史密斯,一场大交易随即告吹。

  虽然史密斯暂时留了下来,但是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仍将会有多支球队向他发起新一轮猛烈的追求攻势。毕竟,史密斯的全面身手、运动能力以及依然存在的上升空间,让很多球队看到了他的价值所在。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