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哈登让我想念过去 祝贺保罗得到MVP他完全够格

2013年02月18日15:00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17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6日)。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天,整个赛事也进入了最引人注目的一天。今天的正赛非常精彩,比赛中多次上演暴扣。开场和中场休息更是有明星大腕助阵。

  不过比赛本身才是今天的重头戏。西部队最终以143比138,5分的优势击败了东部队。全场得分最高的是西部的凯文-杜兰特[微博],不过最有价值球员被西部的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获得。

  杜兰特今天上场打了31分钟,成为全场比赛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他24投13中得到30分6个篮板球。

  在西部全明星这种队伍中,杜兰特的压力小了很多。有着保罗给他输送炮弹,得分就如同探囊取物。

  今天还有一个看点就是杜兰特再次和詹姆斯-哈登出现在了一个队伍。哈登也是休斯顿火箭队唯一一名进入全明星的球员。对于今年赛季初在火箭和雷霆的交易中,去年的雷霆三少之一的哈登被送到了火箭,今天是兄弟重逢并在一队打球,杜兰特说到:“这真的很有趣,今天和他一个队,这让我有点想念以前的日子,有点想他。我很高兴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尤其正好全明星在他的球队城市进行。我不希望这一切消失的太快,和他打球充满了乐趣。能参加这届全明星赛感觉非常好。”

  对于保罗今天的表现以及获得了最后的MVP,杜兰特认为他值得拥有这个称号:“他完全够资格拿到这个奖杯。他的传球,抢断,关键时刻投篮得分都是非常棒的。我祝贺他。和他在一起打球真的非常棒。”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杜兰特的三十分也让他成为第一名连续三次全明星赛得分过30的球员,也是NBA[微博]球员中前四次全明星经历中得分最多的。对此阿杜表示:“我出手很多次,31分钟的时间里我出手24次。在场上我就是想享受比赛。格里芬[微博]和霍华德为我扫清了内线。还有CP3和威斯布鲁克[微博]这样的后卫,我的比赛就简单多了。”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