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休斯敦是自由球员好归宿 哈登使吸引力更足

2013年02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对有关休斯敦火箭的消息,进行了汇总。文中提到,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认为,拥有詹姆斯-哈登,休斯敦是自由球员的好归宿;昨天唐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绰号D-Mo)发挥出色,但麦帅仍未表态会否重用他;火箭从NBDL召回了格雷格-史密斯和泰伦斯-琼斯。

  距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但火箭高层仍对是否引援犹豫不定,他们怕此举会锁死今夏的薪资空间。然而,在麦帅看来,所谓薪资空间只有在使用的时候才存在,他还热心地表示,哈登和休斯敦这座城市,将会吸引自由球员的目光。

  “我从未见过所谓薪资空间能投个篮,”麦帅幽默地表示,“这个名薪资,姓空间的家伙,我从未见过他能投篮、能封盖、能抢个篮板啥的。当薪资空间开始被使用时,我们的阵容也会更完备。”

  他接着说:“大家都喜欢居住在休斯敦。这是一座很棒的城市,我相信会有很多人想来这里,在休赛期很多球员都选择在此居住。这里吸引力足够。此外,拥有一位像哈登这样的球员,也使这里的吸引力很自然地更大了。”

  D-Mo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

  就在莫泰尤纳斯公开表示,对自己缺乏比赛机会不满之后不久,他却在全明星周末前迎来爆发。昨天,他替补出战16分钟就拿下13分。

  “这显示了我有多饥渴,多想打球,”他说,“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这是我的目标。有些事情是我无法掌控的,我所能掌控的只有我的比赛态度、工作热情和努力程度。我只是想在篮球比赛中寻找乐趣。我开始错失了一些本该命中的投篮。我从未真正有机会去鼓起勇气。当被教练征召时,我就登场命中了一些轻松的投篮,使比赛节奏慢下来。此后,比赛就容易多了,你懂的。”

  但在被问及莫泰尤纳斯会否就此得到重用时,麦帅却轻描淡写地表示:“再等等看吧。”

  史密斯、琼斯被从NBDL召回

  据悉,火箭已从NBDL召回了史密斯和琼斯。由于被召回,按照规定,琼斯将无法参加NBDL的全明星赛。火箭高层希望琼斯在拖着受伤的右大腿出战了多场比赛后,能好好地休息一下,相比出战NBDL全明星赛,大多数球员也会选择在此阶段休养。雷霆也召回了同样入选NBDL全明星赛的杰里米-兰姆。琼斯可能在下周重返NBDL。(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