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老帅确信可拿总冠军 要做首支无全明星夺冠队

2013年02月11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即便没有超级球星,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依然相信球队可以拿下总冠军。

  有一件事情常常困扰着卡尔,掘金有足够多的好球员,但没有任何超级球星,所以老帅经常要考虑该如何排兵布阵。NBA[微博]历史表明掘金如果没有一名超级球星,他们将很难拿下总冠军。但这件事情太遥远,并不妨碍他们拿下骑士,结束对手三连胜的同时,自己豪取9连胜。

  卡尔对球队没有超级球星这件事情毫不在意,“联盟中也就10到11个超级球星,”在与骑士的比赛之前卡尔告诉记者,“但是优秀的球员就很多,我们球队也有很多真正优秀的年轻球员。篮球是个团队运动。我不管你们说什么。你们说你们的超级球星,你们说你们的超级天赋,伟大的内线,伟大的后卫,伟大的控卫什么的,但是记住,最终赢得总冠军的球队,总是打着团队篮球,而且团队精神永远应该排在天赋之前。”

  “我们将震惊世界。我们将是第一支没有超级球星,甚至没有全明星球员就拿下总冠军的球队。”

  (三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