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3分如雨半场18中14 哈林携手率队两节轰77分

2013年02月06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队主场迎勇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林书豪[微博]带伤 出战,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77-62大比分领先勇士队。林书豪13分6助攻,詹姆斯-哈登18分5助攻,钱德勒[微博]-帕森斯10分8篮板。

  首节比赛最后两分钟火箭队浪费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仅仅领先勇士队1分进入第 二节。林书豪带着替补阵容与勇士队较量,詹姆斯-安德森在快速反击中助攻马库 斯-莫里斯上篮命中,勇士队的反击被火箭队成功守下来。林书豪抓下防守篮板球 ,他快速推进到前场及时分球,道格拉斯在左侧底线的攻击虚晃一枪,点起了防守 他的肯特-巴泽莫尔后造成犯规,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

  火箭队的进攻在林书豪的带领下打得非常不错,防守端的活力也激发出来。10分37 秒的时候道格拉斯抢断克雷-汤普森[微博],火箭队快速反击,勇士队这边的回防速度也 非常快。林书豪发动的突破攻击被勇士队的围剿堵住,险些出现失误,林书豪在乱 军中将球分出来,然后跑到圈顶重新接球,他运球一步后直接干拔,三分球投篮命 中。9分22秒的时候火箭队再度反击,林书豪在高位与队友做了一个简单的挡拆掩 护,然后及时分球给埋伏在右侧底线的安德森,后者三分球投篮命中。火箭队在林 书豪的带领下打出10-2的攻势,在比分上48-39甩开勇士队。

  勇士队这边找回进攻节奏后,快速的反击也打得风生水起,兰德里[微博]的内线攻击得手 ,斯蒂芬-库里[微博]助攻克雷-汤普森快攻反击得手,勇士队迅速将分差缩小到5分。火 箭队这边连续换三将,哈登、帕特森[微博]与史密斯下场休息,哈登上场继续带领火箭队 与勇士队周旋。可林书豪仅仅休息了两分钟后,麦克海尔又将他换上场与哈登在后 场联袂攻防。6分14秒的时候林书豪助攻哈登右侧命中三分球,火箭队58-49领先 勇士队。

  火箭队逐渐轮换回首发阵容,帕特森的三分球让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勇 士队这边也在库里和杰克的双控卫组合的驱动下连追4分,关键时刻又是哈登与林 书豪的配合打击勇士队,哈登突破撕开勇士队防线,勇士队收缩防线的时候哈登第 一时间分球给埋伏在底线的林书豪命中按分球。勇士队的库里也将球队的进攻组织 得有条不紊,林书豪则延续着出色的状态,3分57秒的时候林书豪从左路突破打乱 勇士队的防线,底线的帕森斯空切篮下,林书豪眼疾手快,一个不看人传球打了勇 士队一个措手不及,帕森斯轻松上篮得手。

  火箭队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全队的进攻有突有投,内外结合的相当不错。半场比赛结束前36秒哈登快攻中在弧顶一个急停,然后高到给跟进到篮下的帕特森轻松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前3秒哈登突破上篮命中,没想到库里在最后3秒的进攻中,刚过半场就随手一扔,命中一个超远压哨三分球,尽管如此,火箭队依然在比分上77-62大比分领先勇士队。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