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确定缺战活塞 魔兽:耐心养伤不想赛季报销

2013年02月04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德怀特-霍华德经过特殊治疗后右肩依然酸痛,将无法出战客场与活塞的比赛,他赛前还表示,湖人[微博]下一场客战篮网,自己也不保证能复出。

  客战太阳时,霍华德再次伤到了右肩,他因此缺席了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魔兽在当地时间周五飞回了洛杉矶,周六上午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清注射治疗,并在当天下午飞到底特律与球队会合,他原计划出战今天与活塞的比赛。

  “肩部疼痛减轻了一些,我也感觉好多了,”霍华德今天赛前说,“不过仍然有些僵硬,有些酸痛,移动起来还是有些疼,我不想带着痛上场比赛,这样我会顾及太多,影响状态。”

  魔兽是在上个月月初弄伤的右肩,之后又多次被碰伤,自那之后,他几乎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冰敷和治疗。

  “我不能确信周二与篮网的比赛一定能上场,这个没法保证,”霍华德说,“我还没到复出的状态,也不会逼着自己重返赛场,因为这样我有可能再次受伤。”

  魔兽也表示,他目前不会考虑在赛季中间做手术。

  “我想要打完这个赛季,所以我不会仓促复出,”霍华德说。他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段做了腰部手术,因此缺席了魔术收官阶段和季后赛的比赛。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前表示,让魔兽休战是他的主意,“他的疼痛不会一下就全部消失。”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