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感谢到场中国球迷支持 趣味问答称最爱乔丹

2013年02月03日14:29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3号(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号),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微博]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9比95击败了来访的夏洛特山猫队。

  本场比赛火箭队全队有三名球员得分上20。帕特森[微博]打了28分钟12投10中得到24分。钱德勒-帕森斯全场打了43分钟得到了24分。詹姆斯-哈登得到了三双。阿西克抢到了15个篮板。林书豪[微博]表现也很不错,10投4中得到9分8次助攻。

  林书豪今天的表现正常。得到了9分8次助攻,很好地完成了串联火箭队进攻的任务。

  “帕特森今天的手感火热。他今天打得非常帮,表现非常出色。帮助了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今天在场上无所不能,进攻篮板,三分,中距离跳投。”林书豪说,“我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中国球迷,他们给予了我非常大的支持。很高兴今天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感谢上帝,感谢每一个人让我们今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希望这是一场非常及时的胜利,新的一年能够开个好头。”

  在随后的与林书豪球迷俱乐部的互动中,球迷也向林书豪提了一些有趣的问题。比如“林,你最怕什么?”林书豪腼腆地笑了笑:“我比较怕针头啊。”随后他还表示他每年都会去中国:“中国我会经常去,那里很棒。我每年夏天都会去那里,还有其他亚洲国家。”

  在被问到谁对他的影响最大时,林书豪说道:“很明显我的父母对我的影响很大。”林还说道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我最喜欢乔丹,我是看着他的球长大的。”

  最后和球迷的互动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希望火箭队能够在新年里取得更多的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