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迎回主控走上正轨 小斯:跟他一起打球太棒了

2013年01月31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实习记者陈月泽报道 在伍德森眼中,主力控卫雷蒙德·菲尔顿的回归已然带给了球队全新的变化。 

  “他的表现不用我多说了,从伤病中走出,还能如此迅速地找回状态,他做得很棒,”伍德森表示,“控卫可不同于其他的位置,重新拥有一名这样的控卫,会让整支球队都从容许多。” 

  对阵老鹰,只是菲尔顿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伍德森便给了他38分钟的上场时间。菲尔顿的表现也不负众望,12分、10次助攻,尼克斯的当家控卫正在重回自己最熟悉的轨道。 

  10次助攻固然可喜,但菲尔顿的作用,却也绝非10次助攻完全所囊括。有了他,伍德森可以放心大胆地让之前已经尽显疲态的老基德在整个下半场安坐板凳;有了他,伍德森也可以将他与小斯搭档放在第二阵容使用,如此,既加强了球队轮换的进攻能力,也能够利用他的传球,打开小斯的进攻闸门。 

  “重新和他在一起打球的感觉太棒了!他是个出色的后卫,他永远明白怎样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小斯赛后表示。 

  曾经一度,尼克斯因为后卫线上用人的捉襟见肘,全队都显得步履蹒跚。“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迎回爱将,伍德森也变得颇为自信,“他能疏导进攻,同样能扮演进攻的终结者,会缓解很多队友的压力,就像是球队的连锁反应,他的回归,便是一切的开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