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神吐糟第2弹:最佳教练禅师 大智慧!没来湖人

2013年01月26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时间25日),湖人[微博]连续输球,如今似乎已经到了众人唾弃的程度。这不,NBA[微博]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又开炮了,他这次吐槽极其高端,用的炮弹还是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

  巴克利是在接受金州湾区当地电台采访时吐槽湖人的,他原本一直谈的话题是勇士,说的是为什么斯蒂芬-库里应该入选全明星,结果说到年度主帅这个话题时,大嘴又忍不住了。

  “马克(杰克逊,勇士主帅)这赛季做得很棒,带领球队一直赢球,他是我本赛季年度最佳教练的第二选择,”巴克利说。

  电台主持人问:“那谁是你的第一选择?”

  巴克利没有犹豫,脱口而出:“菲尔-杰克逊啊!原因就是他没有出来接手湖人!”大嘴自己没笑,把主持人给逗得哈哈直乐。

  这不是巴克利神吐糟嘲弄湖人了。在之前解说湖人的比赛时,他曾有惊人吐槽:“我今天终于看到湖人打出德安东尼的体系了,在防守端!”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