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遭佛州律师起诉!理由:雪藏主力欺骗球迷感情

2013年01月16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ESPN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遭到了一名律师的起诉,被起诉的理由的居然是触犯了“佛罗里达州反欺骗及不公平贸易行为法案”。

  本周一,一位名叫拉里-迈克甘尼斯的律师向迈阿密法院正式提交一纸诉讼文件,指控NBA[微博]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2012年11月29日马刺客场挑战热火[微博]的比赛中故意让队中的主要球员休战,而且联盟事先也没有得到相关的通知。作为当晚买票进场看球的一份子,迈克甘尼斯认为自己蒙受了经济损失。

  现在不妨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当时的情景,赛前,波波维奇出人意料地让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微博]等主将回家休息。他给出的理由是近期赛程密集,五天内要打四场比赛,所以想让核心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

  当被问到如何考虑现场观众的感受时,波波维奇也承认自己的这一做法不太厚道。

  “如果我带着6岁的孩子来现场看球,我希望他们可以亲眼看到双方球队的所有球员。如果有明星球员不在场上,我会感到很失望的。”

  其实最让迈克甘尼斯感到气愤的一点是,以邓肯为首的马刺主将并非因为受伤而缺阵。

  “这就好比我去莫顿牛排馆吃饭,付了63美元点了一份上等腰肉牛排,可是他们最终端上来的却是古巴牛排。”他说道。

  当时这件事情发生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第一时间向球迷道歉,并声称这种做法是无法让人接受的。几天后,联盟对马刺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

  不过有些人认为那场比赛中现场的热火球迷并没有受到损失,因为即便马刺队多名主力没上,热火队也差点输给对手。但作为律师的迈克甘尼斯坚持认为,如果马刺队全部球员都出场的话,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对于此次诉讼事件,马刺队的发言人汤姆-詹姆斯表示球队不会作出任何的评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