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曝受伤内幕:杀手竟是科比!他直接踩我脚上

2013年01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替补大前锋乔丹-希尔[微博]由于将接受臀部手术,预计将伤停半年时间。这也就意味着:湖人犀利哥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结束了。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希尔的这次受伤与前湖人队中锋拜纳姆[微博]的首次膝盖重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为都是由球队当家科比造成的。

  希尔是在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受伤的。在向记者描述其受伤的过程时,他表示:“当时掘金队的后卫安德烈-米勒从底线突破,而科比在防守时碰巧踩在我的脚上,我的腿当场就折了一下。那一下我就感觉情况不妙。”

  他接着说道:“其实刚受伤的时候,我感觉还能撑一段时间。但是当我第二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已经不能走路了。”

  而根据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透露,科比的这次踩踏可能导致乔丹-希尔的髋关节唇撕裂,而在接受手术前,希尔还将再做一次详细的检查,以确定恢复周期究竟有多久。

  希尔的特点在于拼抢进攻篮板以及球场上充满无限的活力。由于湖人队两大内线霍华德和加索尔近期都因伤缺阵,而希尔的赛季报销无疑会让德安东尼的排兵布阵变得更加捉襟见肘。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