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主动集合队友加练 波什:卫冕才是最大心愿

2013年01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输给步行者之后,热火[微博]马不停蹄地赶往波特兰。因为输球的关系,热火不顾舟车劳顿还是坚持了训练。据《迈阿密先驱》消息,尤其是勒布朗-詹姆斯,格外勤力。

  在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主持的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又主动集合队友加练。“才4个,还有11个!”训练场内,詹姆斯冲着队友雷-阿伦等人大叫。在加练的冲刺跑之后,詹姆斯又叫上了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等人去练罚球。等所有这一切完成之后,詹姆斯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就是这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儿要做。我们是一个集体,问题也必须依靠大家群策群力去解决。”詹姆斯说。詹姆斯提到的问题,必然是球队的篮板球了。按照詹姆斯的观点,如果热火是超人,那篮板球显然就是氪星石了。没有篮板,特别是防守篮板,热火擅长的快攻就无从谈起。没有快攻,热火的特色也就荡然无存了。就像对阵步行者一样,篮板球被完爆的结果就是,热火全场仅有一次快攻。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热火确实没少努力。不但签下了贾维斯-瓦纳多,就连克里斯-波什[微博]也表示,自己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只求能帮助球队。在采访中,波什甚至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为了球队改打替补。在热火篮板问题被披露的这些日子里,波什没少受指责,外界的证据就是,本月波什的场均篮板仅有5.8个。

  “我们希望能派出最好的篮板手,如果我的工作没做好,如果我的篮板不是全队最好的,如果球队暂时不需要我,那或许我就该坐下来想一想了,把我的时间让给其他人。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波什说。不过,在波什看来,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是解决不了所有问题的。波什说了,步行者的打法更为传统,这或许才是正途。“我们第一年和去年都打的比较传统,今年不太一样了。”很含蓄,但波什的情绪表达的很清楚了。

  “我很清楚我能抢篮板,我们大家伙都能抢篮板,我们只不过需要找到最好的状态而已。”波什强调说。紧接着,记者开玩笑问有没有想过走人。波什笑着回应,“绝不!你疯了吧!想送走我哪那么容易。卫冕,这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