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称尤文本可打AC米兰3球 点名赞1人出色助球队晋级

2013年01月10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2-1击败AC米兰[微博]晋级意大利杯四强,主教练孔蒂赛后表示球队用胜利给上周末的联赛失利做出了回应。

  “当两支赢得无数荣誉的伟大球队遭遇时,比赛总是非常艰苦,”孔蒂首先承认了比赛的艰苦,“我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球员们的表现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特别是我派上的那些平时机会不是很多的球员。我们想要的就是晋级,我们也确实做到了。”

  “此前我就告诉过他们,对阵桑普多利亚那样的失误不允许再次发生,”孔蒂再次提到了上周末1-2被10人桑普多利亚逆转的比赛,随后他还提到了球队的轮换并点名称赞了替补布冯[微博]出场的斯托拉里,“今天我们同样面临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最终用这样的首发阵容淘汰了AC米兰,我得点名表扬一下斯托拉里,他踢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我为他感到骄傲。我们本来有机会打入3球,不过最后还是依靠斯托拉里的出色发挥保住胜局”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