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热火vs开拓者 三巨头六连客第二战

2013年01月1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德将率领球队在主场全力阻击热火阿德将率领球队在主场全力阻击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11:3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东西部对话的比赛,热火[微博]客场挑战开拓者的比赛的直播。

  这将是热火六连客的第二战,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刚刚在客场输给了老对手步行者。热火过去7场比赛丢掉了4场。3场胜利中,2次是通过加时赛艰难拿到,还有1次击败的对手是奇才。正处在低谷期的热火肯定不希望继续在客场输球,面对暂列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全力争取拿到胜利将是三巨头唯一希望的事情。

  反观开拓者,他们最近势头很旺,正处在一波3连胜当中,而且主场不但有着12胜4负的优秀战绩,现在更是一波主场8连胜。面对连续几场都在篮板上失利的热火,以阿尔德里奇[微博]为首的开拓者内线肯定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搅翻热火的禁区全力捍卫自己的主场。

  究竟是热火三巨头发威客场带走胜利呢,还是开拓者三军用命捍卫主场呢?敬请关注11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热火新闻微博]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