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2+10韦德30分热火输球 步行者主场八连胜

2013年01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热火[微博]在客场以77-87不敌步行者。>>>您如何评价热火不敌步行者?

  热火(23-10)在篮板上完全处于劣势,以36-55落后。德维恩-韦德[微博]拿下了30分,其中有23分是上半场所得。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2分10个篮板,但失误达到7次。克里斯-波什[微博]12分5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替补球员总共只得8分。

  步行者(21-14)二连胜,主场八连胜。保罗-乔治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4分11个篮板,兰斯-史蒂文森13分,罗伊-希伯特6分14个篮板。步行者替补得了25分。

  在去年的季后赛中,步行者让热火惊出一身冷汗。今天是两队本赛季首度相逢,热火仍没占到便宜。

  赛前步行者已经主场七连胜,是自2010年3月以来最长。热火客场对步行者的战绩并不好,常规赛交手为9胜35负,今天他们在下半场失去感觉。

  韦德进攻欲望很强。比赛打了1分钟后,他从三分线附近开始背打,拱着史蒂文森杀到了篮下,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5-4领先。步行者将比分超出后,韦德和波什相继投篮命中,在本节中段,他们连得6分,以13-10再度领先。不过热火在篮板上处于下风,无力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39秒热火未能得分,步行者连得4分,以20-19领先。首节步行者抢了17个篮板,其中有8个是进攻篮板。

  詹姆斯在场边休息时,步行者以一波6-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26-19扩大优势。尽管韦德此后两度三分命中,步行者仍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38-28领先。詹姆斯回到场上后,与韦德相继投篮命中,两人打出11-0的攻击波,领先权再度易手。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2-42。

  韦德上半场12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3分,詹姆斯8分。

  波什和詹姆斯相继得手,查尔默斯[微博]也投中三分,热火以一波7-2开始第三节,取得7分的优势。步行者突然爆发,在80秒内,史蒂文森和韦斯特投中了3记三分,他们发动11-4的攻击波,以55-53超出。韦德本节未再出手投篮,一分未得,热火只靠詹姆斯在支持。本节还有2分19秒时,詹姆斯突破反手上篮后,热火只以57-61落后,但乔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步行者以67-57结束上半场。

  热火突然陷入困境,步行者以一波10-3开始第四节,以77-60取得了17分的优势。热火破釜沉舟,詹姆斯马上还以三分,韦德此后罚球得了2分,两人打出7-1后,将比分追成67-78。热火加强了防守,近3分钟未让对手投篮命中,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比赛还有1分57秒时,韦德两罚两中,热火只以74-82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步行者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但热火也未能把握良机。终场前39.6秒,詹姆斯两罚仅一中,热火仍落后7分。

  热火采取犯规战术,詹姆斯最后时刻被抢断,失去了机会。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