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疯了?盖伊之后兰多夫也要交易 传已与国王接触

2013年01月09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早先,有消息透露说灰熊正在和太阳谈判,内容涉及到送走鲁迪-盖伊。更让人惊讶的是,据《CBS》消息,关于盖伊的交易显然只是个开始,灰熊的疯狂还在继续,孟菲斯人甚至在搜寻交易扎克-兰多夫[微博]的方式!

  看上去,灰熊是打算进行一次新年疯狂甩卖了。孟菲斯当地媒体得到消息说,盖伊并不孤独,陪伴他的很可能还有兰多夫。而这两个传言的背后,是老板们无法忽视的奢侈税。据称,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已经全权委托球队CEO杰森-莱文,去详细评估球队重点球员的交易价值。所以,兰多夫也出现在了传言中。根据联盟内消息人士的透露,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灰熊已经和国王有过初步接触了。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交易兰多夫这都是疯狂的。在灰熊历史上,兰多夫可是非常重要的家伙。他率领灰熊拿到过队史唯一一次季后赛胜利,也帮助球队攀到了现在的冠军争夺者高度。送走他,意味着灰熊否定了这几年的成功。此外,兰多夫可是一个场均17+12的球员。

  从更深远的层面考虑,如果灰熊老板只是因为不想交奢侈税才考虑交易,那当初买下灰熊的动机就很难解释了。并且,灰熊来到孟菲斯时间并不长,在孟菲斯球迷心中,灰熊和兰多夫都是这座城市蓝领文化的绝佳代言人。送走兰多夫,对孟菲斯球迷的打击会很重,这对灰熊的票房和号召力显然不是好事。

  关于灰熊的流言,只能这样说。如果只是因为奢侈税,就要送走队内的主力球员们,那这绝对会是一场灾难。不仅是对球队,更是会破坏球队和城市之间的关系。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