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2012纽约十大体育人物 林书豪安东尼上榜

2012年12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尽管林书豪[微博]如今已投奔休斯顿火箭,但他在纽约的影响力却并未就此消散。据ESPN报道,林书豪当选了2012年纽约十大最受喜爱的体育人士,一同当选的还有他的昔日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后者如今已是纽约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并率领球队在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

  无论如何,林书豪在上赛季大翻身激励了无数梦想成功的年轻人,而有关他当选后的评语则足以让人们记住这位华裔球员的这段翻身历程,“在上赛季前23场比赛中,林书豪总共只上场了55分钟,尼克斯前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2月4日给了林书豪一次机会,‘林疯狂’就此诞生。”评语中写道。

  即便是离开了尼克斯,林书豪如今仍然倍受关注并稳坐火箭当家控卫的宝座,本赛季开打至今场均贡献11.9分、6.2次助攻和3.9个篮板,而在与老东家尼克斯的两场比赛中,林书豪也都成为了火箭赢球的功臣之一,相比上赛季的“林疯狂”,如今的他则显得更为成熟。

  若是说林书豪的入选有些意外的话,那么“小甜瓜”安东尼当选其中则完全在情理之中,“上赛季场均贡献22.6分,并率领尼克斯闯入季后赛。”评语写道,不仅如此,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更为突出,而尼克斯也在他的率领下高居东部第二位。(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