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球迷调侃首胜像夺总冠军 麦蒂解气摔球吐闷气

2012年12月27日01:30  北京晨报

  青岛球迷调侃首胜像夺总冠军麦蒂解气摔球吐闷气

    为了首胜,麦蒂[微博]十分卖力。

  晨报讯(记者 刘晨)CBA[微博]第14轮昨晚全部结束,在经历了12连败后,麦蒂和他的青岛队昨晚主场106比97战胜江苏队,迎来了赛季首胜。俱乐部赛前下达了必杀令,麦蒂本场也使出了全力,交出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能数据。

  比赛前麦蒂表态不会中途“落跑”,即使一场不赢也会和青岛战斗到最后。俱乐部则希望把胜利作为建队9周年的献礼。

  全场比赛,麦蒂都十分投入,既有自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又有与队友联手的空接暴扣。青岛队第三节一度领先两位数,末节虽然一度被对手反超,但在最后时刻,麦蒂和丹尼尔斯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比赛。

  青岛队此战6人得分上双,除了麦蒂,丹尼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和11个篮板,本土球员全面爆发,其中李涛17分10个篮板的数据相当抢眼。比赛一结束,麦蒂把球重重地往地上一摔,一吐闷气,总经理生锡顺[微博]端上俱乐部成立9周年的蛋糕在场内与全队将士们分享,有球迷调侃这场面“像夺了总冠军一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