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20+11全队4人上20 圣诞大战火箭客场屠公牛

2012年12月26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火箭在圣诞大战中发威,客场以120-97大胜公牛。

  火箭(15-12)四连胜。四名球员上了20分,詹姆斯-哈登2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林书豪[微博]20分11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23分,阿米尔-阿西克面对旧主,拿下了20分、18个篮板和3个盖帽。>>>您如何评价火箭大胜公牛?

  公牛(15-12)二连败,本赛季遭到火箭横扫。马科-贝里内利得了15分,洛尔-邓14分,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27。

  火箭成为NBA[微博]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上一场将防守最好的灰熊拉下马来,今天又碰到防守强队公牛,火箭仍打得得心应手。

  公牛历史上7次在主场打圣诞大战,全部胜出,但这一次,幸运不属于他们。火箭的快攻令公牛的防线失守。到目前为止,火箭平均每场快攻能得19.8分,在NBA排第二位。公牛则在防守快攻上有一套,平均每场只丢12.5分。不过在哈登和林书豪面前,他们苦无对付之策。

  火箭第一次得分就是快攻。林书豪带球快速推进,突然从人缝中击地传球,哈登接球后,双手暴扣。首节打了近4分钟后,林书豪突然变向突破,到篮下时几乎丢球,但他还是重新控制球权,上篮得手,火箭以12-8领先。哈登左冲右突,火箭逐渐拉开差距,他首节就拿下了10分,火箭以27-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佯装传球,突然出手投篮命中,此后他抢断得手,发起快攻,击地传球给道格拉斯,后者轻松上篮得分,火箭以33-24扩大优势。火箭的突破还在继续,本节后半段,林书豪连续两次突破得分,而哈登也在突破之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在本节还有2分52秒时,火箭以55-34领先了21分。半场结束时,公牛只能将比分追成41-58。

  公牛的防守荡然无存,上半场就被火箭快攻得了18分。林书豪前两节得了12分5次助攻,哈登13分。公牛进攻上也表现平平,上半场三分球9投全失。

  莫里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哈登紧接着中投得手,火箭的优势越来越大。本节还有5分22秒,林书豪突破之后造成罗宾逊犯规,两罚两中,阿西克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火箭以86-51领先了35分。公牛此时才如梦初醒,罗宾逊此后三分命中,这是公牛全场第一次三分命中,他在本节最后4分钟投中3个三分,公牛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94。

  贝里内利第四节又三分命中,公牛大举反击,本节还有8分09秒时,罗宾逊中投得手,公牛将比分追成85-100。

  公牛最多时落后35分,追回了20分。火箭不敢再再大意,林书豪突破是还以颜色,哈登两罚一中后,阿西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6分57秒时,火箭又以106-85取得21分的优势。

  哈登在终场前3分53秒三分命中,火箭以116-93领先,他们终于可以放心地撤下主力。(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