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主帅:罗斯已能参加各种训练 联赛下半程回归

2012年12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当地时间周四,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德里克-罗斯。据ESPN消息,按照希伯杜的说法,罗斯现在的恢复状况十分不错,等到赛季下半程应该就可以复出了。

  在今年的4月28日,罗斯在季后赛中撕裂了前十字韧带,然后于5月12日接受了手术。根据医生的估计,罗斯的这次伤病大概需要8-12个月的恢复期。不过,最近这段时间,罗斯已经在参加投篮训练了,并且也能开始在训练场上做一些往返跑练习了。

  “他目前恢复的很棒,”希伯杜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说,“他没有超前也没有落后于恢复计划,一切都是刚刚好。我们必须得有耐心,他的这种伤病就是需要时间的。等他做好了复出的准备,自然就会上场了。对此,我们并没有设置时间要求。”

  主帅的态度,和公牛主席杰里-莱恩斯多夫一致。莱恩斯多夫之前一直强调,除非罗斯是百分百康复,否则绝不会同意他轻易复出的。“他现在已经能参加不少训练了,不过还没到身体接触的地步。我们会按部就班的,首先是参加训练,然后是适当延长训练时间。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才考虑下一步进展。希望吧,等到赛季下半程的什么时候,他能重新出现在场上。”希伯杜说。

  即便是罗斯不在的时候,公牛的战绩14-10,也依然位居中部区第一。在整个东部联盟,公牛则是高居第四,表现相当不错。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