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年度盘点林书豪大热 中国地区人气超科比

2012年12月14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近日Google进行了2012的年度盘点,林书豪[微博]上赛季凭借在纽约尼克斯期间的疯狂表现,几乎一夜之间窜红,也让他在多项关键字搜索中名列前茅。

  在全球地区窜红关键字的“运动员类”,林书豪力压菲尔普斯[微博]和佩顿-曼宁等体坛巨星排名第一,此项关键字搜索并没有其他NBA[微博]球员上榜。

  而在中国地区窜红关键字的“运动员类”,林书豪同样高居榜首,科比在这项搜索中排名第5。NBA球员中也只有他们两人排行前10。

  在中国地区窜红关键字的“人物类”中,林书豪同样排行第一,甚至超过了林丹、孙杨等中国体育界的超级巨星。在美国地区的窜红关键字“人物类”中,林书豪位居第二,仅次于惠特尼-休斯顿。

  在美国地区体育类搜索总榜中,林书豪位列窜红关键字“运动员类”第一,霍华德排名第9。在热门关键字“NBA球员类”排名中,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一,林书豪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