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高富帅:希望这场比赛给林信心 继续如此状态

2012年12月11日14:53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12月1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休斯顿火箭队在经历过了加时赛苦战,不过最后仍然输给了对手马刺队,这是最近一段时间第二次输给了马刺,也是火箭队继上一场比赛被小牛队翻盘后,今天再次输掉了一场非常接近甚至应该赢下的比赛。

  赛后帕森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非常失望:“现在的心情很难用言语表达,当然输球非常沮丧。这是连续第二场我们输掉了非常接近的比赛。都是最后时刻领先然后被翻盘。对我的感觉好像煮熟的鸭子飞了。输掉一场在我们掌握之中的比赛,你知道这种感觉非常难受。”

  马刺是当今联盟几支进攻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是帕森斯却不想把这个当做输球的借口。他认为今天火箭队防守上出了问题主要是因为思想上的松懈。“我不想将输球归结于对方是一支进攻很好的球队。我们今天的防守上有时候思想非常松懈。防守上的沟通等,我认为防守好坏,就是你的思想问题。我们的进攻没有问题,今天得到将近130分。我知道这是一场非常接近打了加时的比赛,但是我们失去了太多的分数。”高富帅说到。

  “我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没有人喜欢失败。尤其是以这种方式输掉比赛。原本是一场可以拿下的比赛。今年这样的比赛太多了,我们输掉很多应该可以赢下的比赛。这是战绩体现不出来的。当然这是我们自己的表现所决定的,这需要一个过程。这些年轻球员在一起打球只打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输球很难受。”

  今天林书豪[微博]在哈登不在场的情况下再次用林疯狂席卷了休斯顿,他全场得到了生涯最高的38分。对此帕森斯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今天他打得非常好。和去年的表现一样,他去年简直无法阻挡。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他增加自信心,然后继续这样的状态下去。”

  不过成也林书豪,败也林书豪,最后一攻24秒违例失去了赢球的机会。

  “常规时间最后一个回合因为林书豪整场比赛表现非常好,自然球权在他手里,但是最后一攻失败了。”记者说到。帕森斯说:“是的,最后一次进攻他是通过努力得来的。本来应该是有人上前帮他挡拆然后突破进攻。但是你知道他今天手感火热,所以就让他打了。”

  在谈到林书豪和哈登的共存问题时,帕森斯表示:“他们都是无私的球员,他们都是为了赢球而去战斗。我不认为我们的更衣室里有人会为了刷数据去打球。”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