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林今天不可思议 书豪:是我搞砸了最后一攻

2012年12月11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火箭主场124-136惜败马刺,詹姆斯-哈登因伤缺席,林书豪[微博]挺身而出再现疯狂攻下38分,3分球5投4中,并有7次助攻2个抢断2次封盖的全面表现。

  林书豪今天状态神勇投篮手感火热,但是在比赛最后的决胜阶段,火箭连续犯错。先是托尼-道格拉斯乱打了两个,接着林书豪掌控最后一攻,在有机会绝杀的情况下,书豪拒绝了阿西克的挡拆选择单打,结果运球过多被抢断,形成失误。

  林书豪赛后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谈论追平生涯纪录的38分,他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最后一攻的处理上。

  “是我搞砸了最后一次进攻。”林书豪遗憾的说道。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对林书豪本场的表现称赞有加,不过麦帅也对阿豪最后一攻的处理提出了批评,“林书豪打得太棒了,他打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不过,他不应该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拒绝阿西克的掩护。”

  (贝吉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