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4连客!湖人只盼赢球 季后赛无缘?魔兽:肯定进

2012年12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过去的夏天里有非常成功的引援,他们重新成为争冠热门。可是在赛季开始六周后,他们却遇到莫大麻烦,过去10场比赛输掉7场。等待湖人的是连续四个客场旅行,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唯一感兴趣的就是赢得胜利。

  “赢球。”谈起球队在客场之旅的目标时,霍华德的回答简单而有力,“在我们的目标中唯一的事情就是赢球。”

  湖人这一次的客场之旅包括对阵骑士、尼克斯、奇才和76人,骑士和奇才都是东部排名垫底的队伍。不过对本赛季的湖人来说,要想拿下弱旅也绝非易事,他们12场失利中有6场是输给了胜率五成以下的球队。自从麦克-德安东尼正式在场边执教球队后,湖人还从没有拿到过连胜,他们究竟何时才能稳定地赢球呢?

  “对我而言,如果我们能够做到需要的事情,那么赢球的时刻就会到来。”德安东尼说道,“一个月里我会不停地说,不断提醒球员们,我确信他们会审美疲劳的。”

  对现在的湖人来说,客场之旅的每一站都可能遇到麻烦。克里夫兰一直不是湖人的福地,2011年作为卫冕冠军的湖人就曾在那里输过球。前状元郎欧文预计会在明天复出,而湖人的控卫纳什[微博]和布雷克继续休战。尼克斯会是湖人更大的麻烦,他们本赛季在麦迪逊广场花园8胜0负。许多人都认为在华盛顿的胜利是最稳的,可奇才在他们的主场掀翻了卫冕冠军热火[微博]。至于费城,虽然没有了安德鲁-拜纳姆,他们仍是一支胜率超过五成的队伍。湖人不仅需要胜利,他们也要打出一支薪金过亿球队的水准。

  “化学变化并没有那么糟,”科比-布莱恩特还没有失去信心,“我们只打发挥得不太好而已。”

  最近一场失利中,湖人在第二节让爵士得到35分,内线得分上输给对手20分,霍华德也为球队缺乏防守而感到沮丧。

  “我们之前讨论过这些,”科比谈起霍华德的表态,“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家继续努力,尽量减少错误,控制住失误,这是最重要的。”

  目前湖人落后快船[微博]5场半,他们的洛城劲敌目前排名西部第四种子,分区冠军对球队很重要,因为只有排名前四的队伍才能拿到首轮季后赛的主场优势。2010-11赛季排名西部第四种子的雷霆赢了55场,湖人要想做到这些,就需要在剩余赛季里拿到46胜15负的战绩。

  如果季后赛在今天开打,那么湖人甚至都无法取得季后赛资格。当记者把这一现实情况抛给霍华德时,他回答说:“如果季后赛在12月开始?从不会在12月开始,因此这没有什么好恐慌的,我们会闯入季后赛的。”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