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一周六练期待早日回归 公牛没我打得也不错

2012年12月1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CSN报道,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今天参加救助儿童节日派对活动时首次透露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并称将会尽早重返球场。

  有100名芝加哥当地的儿童有幸参加了这次派对,有65名孩子的父母或是被派遣至海外参军,或是其中一位遭遇不幸,另外35名孩子则居住在当地的廉租房。罗斯的到来让孩子们喜出望外,除了合影和签名外,他还亲手赠送了礼物给孩子们“让孩子们知道我们其实也是平常人。”罗斯说。

  在接受采访时,罗斯出人意料地透露了当前的伤病恢复状况。“我现在感觉不错,恢复状况一切良好,我每周都会进行六次复健并设法尽早回到球场上训练,但还是要保持耐心。”他说,“总之一切都进展良好。”

  有关罗斯的复出计划还没有具体时间,但有消息称他或许会在数周后就能参加球队训练,而在谈到公牛在开季以来的战绩时,罗斯则为队友们的表现感到十分欣慰。“他们打得很不错,而且仍然在不断学习如何锁定胜利。”罗斯说,“大伙都打得很聪明,配合的也不错,这就是我们做的比较不错的方面。”(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