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5分魔兽23+18湖人负雷霆 双少69分单节制胜

2012年12月08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微博]两名大将继续缺阵,在客场以108-114不敌雷霆。

  湖人(9-11)大将保罗-加索尔和史蒂夫-纳什[微博]在场边观战。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5分7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23分18个篮板,克里斯-杜洪[微博]14分,乔迪-米克斯17分。湖人在第一、第三和第四节单节都领先或者打平对手,但第二节单节让雷霆砍下41分。

  雷霆 (16-4)七连胜。凯文-杜兰特[微博]得了36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上半场就得了27分,全场贡献33分8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4分6个篮板,凯文-马丁11分。

  科比上一场刚进入“30,000分俱乐部”,杜兰特有朝一日也可能加入这个俱乐部,不过他的日子还长着。联盟两大得分手狭路相逢,在得分上分难轩轾,但缺少两名大将的湖人在实力上处于劣势。

  威斯布鲁克率先进入攻击模式,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就两度三分命中。科比刚还以一记三分,塞弗罗萨马上也三分得手,雷霆一开场就压制湖人。本节还有45.6秒时,米克斯三分命中,湖人以27-21领先。威斯布鲁克还以一球,他还投中压哨三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只以26-27落后。

  湖人最后一次领先是37-35。杜兰特扣篮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发动17-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杜兰特空中接力扣篮,雷霆以52-40领先。在5分钟内,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本节最后2分钟,威斯布鲁克又两度命中三分,雷霆以67-53领先。

  威斯布鲁克上半场投中5记三分,一人就拿下了27分,杜兰特也有18分进账。科比为湖人得了15分,霍华德12分11个篮板。

  威斯布鲁克在第三节失去了感觉,本节6投全失,一分未得,但杜兰特不断中远投命中,雷霆仍保持优势。

  第三节过半时,杜洪三分命中,湖人以66-78落后。杜兰特在两分钟内三度得手,其中包括一记三分,一人连得7分,雷霆取得了19分的优势。科比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湖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5-89。

  比赛还有7分41秒时,科里森扣篮得手,雷霆以100-81领先了19分。霍华德这次不用面对“砍霍战术”,他与科比各投中一球,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但仍落后13分。

  终场前2分56秒,米克斯两罚两中,慈世平[微博]和伊巴卡在拼抢这个不存在的篮板时几乎发生冲突,双方互相支着肘子顶着对方的脖子,裁判好不容易才分开他们。两人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

  湖人继续紧追,在比赛还有20.7秒时,杜洪投中三分,湖人只以105-110落后,科比此后也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湖人的攻击来得有点晚,最后20秒未能创造奇迹。(吴哥)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