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肩部疼痛每日观察 林书豪:未来两场要奋起

2012年11月30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是联盟中最年轻的队伍,本赛季又有如此大的阵容变动,这让他们更需要通过训练来磨合队伍。《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介绍说临时主帅凯文-桑普森充分利用每一个可训练的时间来帮助球队进行调整备战。

  背靠背出赛,并前往明尼阿波利斯看望麦克海尔和他的家人,火箭给球员们必要的休息时间,不过当地时间周五他们就会返回训练场备战第二天的比赛,在再次遇到湖人[微博]前他们还会再进行两天训练。通常很少有NBA[微博]教练会安排如此紧的训练日程,但桑普森清楚火箭队需要更多的训练才能有更好的表现,因为他们的防守和转换防守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

  钱德勒[微博]-帕森斯因为肩部疼痛被视为逐场观察的伤兵,卡洛斯-德尔菲诺的腹股沟伤势接近痊愈,球队希望第一步就是能恢复全员配备。“我们必须要找出谁是我们最需要的球员,”桑普森表示,“钱德勒对我们的防守是如此重要,与公牛一战他抢到12个篮板,他表现得很棒,可突然之间他因伤休战了。我需要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希望卡洛斯可以复出,我们不能有这样的想法,‘当帕森斯和德尔菲诺回来后,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周四与雷霆的比赛,库克被安排首发,他再得分上给球队需要的帮助,拿到赛季新高18分,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我必须要为德奎恩说话,”桑普森说道,“他打了38分钟,而他平时很少要这样的机会。”

  除了德尔菲诺和库克外,火箭在翼侧再没有合适的候选人,莫里斯能打3号位,可他在4号位上更高效,作为小前锋时,他反而缺少了移动上的优势。与雷霆一战,火箭的林书豪[微博]和哈登完全被对方的防守孤立,两人上半场一共只投进一个球。下半场火箭队有所调整,林书豪在外线更多地利用阿西克和帕特森[微博]的掩护,这才让他们的场上表现有所好转。

  如果在与爵士和湖人的比赛中不能遇到高强度防守,那么接下来与马刺和小牛的德州内战上,火箭肯定会遇到防守考验。

  “我真的很满意帕特森和阿西克,”桑普森表示,“他们都很有竞争性,不过我们的后卫们需要变得更好,更能阅读防守和传球。我们作为教练也要做得更好,从我开始,必须要让球员们处在正确的位置上。”

  因为火箭需要通过训练来进行调整,未来几场比赛他们的进攻会遇到更多的考验。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火箭只有1胜7负的战绩,其中就包括输给爵士和湖人。

  “这将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帕森斯说道,“未来两场对我们而言,在主场都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他们是好球对,我们不会忘记犹他在主场对我们做过什么,我们会还给他们的,接下来就是湖人。”

  林书豪也持有和帕森斯一样的看法。“我并不是说公牛或者尼克斯等东部球队不行,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队伍,但我们需要在与爵士和湖人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因为我们输给过他们,我们必须要奋起。”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