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罗成快船更衣室开心果 CP3出手教CP4“泡妞”

2012年11月18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洛杉矶时间11月17日),快船[微博]主场101比80击败公牛,豪取五连胜,7胜2负的战绩也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赛后的快船更衣室里,最受瞩目的明星不是贡献26分、10个篮板的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也不是拿到10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微博],而是保罗的儿子小保罗。

  快船更衣室向媒体开放时,小保罗立即走向门边,记者们见状也纷纷让路。快船主场今天向每一个到场观众赠送一件复制品球衣,小保罗也穿了一件,不过他没选择老爸的3号,而是选择了布莱德索的12号。小保罗只有三岁多,身高不足一米,球衣穿上身底边只能在地上拖,他就是这样一幅装扮走进了更衣室。

  小保罗是快船更衣室的常客,他认识里面的每一位叔叔,见到快船球员,他在主动举起手,张开手掌和他们一一击掌,还有模有样地说:“打得好!赢得好!(Good game!Good win!)”

  布莱德索的更衣柜和保罗的挨在一块,小保罗走到爸爸面前,似乎在暗示着什么。老爸一下明白了,告诉小家伙:“是不是想要他(布莱德索)签名,你直接跟他说。”

  快船工作人员迅速拿来了签字笔,布莱德索连衣服都没传完,很给面子帮小家伙签上了名。

  签完名还不行,老爸又出招了,一边系领带一边较自己的儿子:“嘿,克里斯,你想跟布莱德索叔叔说你想见他的女儿吗?”

  小保罗一点都不含糊:“那不错。”

  “你自己跟他说吧,”保罗继续指挥。

  小保罗张口就来:“今天晚上我可以见你的女儿吗?”这一问,把保罗、布莱德索以及在场记者都逗乐了。

  见布莱德索没有回答,小保罗又重复了一遍:“我能见你女儿么?”

  保罗添油加醋,继续说:“我们可以好好安排一下婚姻大事,克里斯,布莱德索叔叔可有不少钱呢!”

  在更衣室玩了一圈,小保罗主动要求跟老爸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这不是他今年第一次参加发布会,今年5月份的季后赛后,小保罗就跟老爸一起参加发布会,当时还模仿了格里芬的表情,惟妙惟肖,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