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热火炮手助攻竟超詹皇 此仗他不愧为韦德替身

2012年11月18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今日客场挑战太阳,迈克-米勒继续顶替因伤缺阵的德维恩-韦德[微博]首发出战,他上场24分钟得到9分5篮板5助攻1抢断,仅有1次失误,力助球队以97-88拿下对手,结束六连客之旅。

  太阳虽是弱旅,但并不好对付,加上热火[微博]韦德缺阵,勒布朗-詹姆斯重感冒在身,热火想要拿下本场比赛并未如账面上那般轻松。

  米勒此番登场,虽然仅拿9分,但5成命中显然效率不错。更为重要的是,在今天詹姆斯上半场无助攻,全场仅3次助攻的情况下,米勒及时弥补了助攻空缺,送出5次助攻成为球队助攻王。特别是在第三节8分11秒时,米勒后场持球,运两下眼观六路,看得皇帝早已潜入敌阵底线,米勒是半场未过便将球双手送出,皮球直飞篮圈,詹皇是应声而起,双手接球,脑袋平框,暴扣得手。

  想米勒年少时拿过最快进步球员奖,彼时尚在魔术与麦蒂[微博]搭档,便常常被誉为白人组织前锋的标杆人物,时过境迁,米勒已成为角色球员,身边老大也从麦蒂变作詹皇,而他自己也早已深受伤病侵扰,但手上功夫和视野仍未丢失,这才有今日这惊天一传。

  另外,米勒今天的得分不拘泥于外线三分。此前他只能远投不能突破,大大降低了对方的防守难度。可是今天米勒不仅有无球空切得分,更有个人突破上篮,虽然脚步略感踉跄,但毕竟出其不意,为热火提供了更多进攻武器。

  在本赛季之前,米勒被传出可能退役,但是他还是留在队中。虽然随着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的到来,米勒的出场时间急剧下降,但当球队出线伤病时,米勒还是斯帅的首选替入人物。今日的篮板和助攻,以及稳定的得分发挥,也可以让球队稍感安慰。

  (三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