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督战!湖人漏洞已看穿 韦斯特:新体系科比受益

2012年11月17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洛杉矶时间11月16日),湖人[微博]今天主场迎战太阳,更衣室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一位是新帅迈克-德安东尼,另一位是前湖人传奇兼总经理、有球队教父之称的杰里-韦斯特——当年一手发现科比并把他找到天使城的幕后英雄。

  韦斯特目前的身份是金州勇士队顾问,他这次造访斯台普斯,主要是为了参加湖人传奇贾巴尔的铜像揭幕仪式。不过,他没忘记探访一下湖人更衣室,那个他曾投入青春、奋战多年的地方。

  韦斯特是在湖人更衣室开放将近半个小时后抵达的,更衣室里没什么球员,科比、德怀特-霍华德等人都在按摩室做赛前准备,记者们抓住机会,对他进行了简短采访,话题自然逃不开新帅德安东尼,后者刚做完膝盖手术,目前仍在恢复,他今天将在湖人更衣室督战,极有可能执教北京时间下周一主场与火箭的比赛。

  “迈克(德安东尼)是一个进攻大师,而斯蒂夫-纳什[微博]的控球无可挑剔,他们之前曾在一起工作多年,早已经有了化学反应,”韦斯特说,“我觉得他的体系会帮到德怀特-霍华德,也会让科比-布莱恩特受益。”

  除了赞扬德安东尼,韦斯特当然也提到了他的担心,在他看来,湖人最大的问题在替补深度。

  “他们的板凳到底有多好?迈克能把他们带成什么样?我不知道,”韦斯特说,“很多人觉得他们是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了,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当我看眼前这支湖人队,我一眼就能看到漏洞,但我觉得他们的能力都很强,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等着看吧。”

  简单回答了几个问题,韦斯特走进了一边的按摩室,在那里,他将见到自己最得意的门生科比。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